9728见好就收就是赢开展“明德修身,崇学尚行”文明修身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1浏览次数:10

 为切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传统美德和时代新风,引领广大青年学生树立坚定理想信念,自觉践行公民基本道德规范,动员广大学生积极行动,争做文明大学生,为创建和谐9728见好就收就是赢校园氛围、培育优良校风和学风做出自己的贡献。9728见好就收就是赢开展了“明德修身,崇学尚行”大学生文明修身百日行动,活动时间为4月上旬至7月上旬参与学生为9728见好就收就是赢全体学生

 本次活动以“文明、规范、健康、安全”为主题,主要围绕“校园交通文明创建”、“安全文明创建”、“文明宿舍创建”、“文明课堂创建”、“文明环境创建”、“文明网络创建”等六个方面开展大学生文明修身教育。

410日,我院在扬州市邗江区新盛路消防救援站举行了活动启动仪式并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和技能的学习。消防员向学生们生动讲解消防车的性能及工具的使用,并实地参观了消防员的生活区和训练区。


     

   消防员们还带领学生学习体验了消防喷水枪的使用,学生们亲身感受救援救火的使命感与责任心最后,9728见好就收就是赢团委书记张玉康给新盛街道消防队员送去了学院师生的书写作品相互赠予,情谊加深。


 新盛路消防救援站指导员顾亦白面对学生也说:“最近高校频发宿舍安全问题,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每个人都重视消防安全希望大家将安全牢记在心,拿出实际行动,为自己和他人的生命负责。”此次文明修身活动旨在让学生们了解消防知识,提高消防安全意识,达到“人人参与消防,人人了解消防”的目的,为构建和谐社会创造良好的校园安全环境。

供稿人:9728见好就收就是赢 刘燚


见好就收就是赢首页☞首頁请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