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28见好就收就是赢和经贸学院开展友谊辩论赛

发布时间:2024-03-24浏览次数:10


 “是辩非辩天下之公理,论古论今论人间之万象”为了培养同学们团队协作的能力与意识,提高同学们的逻辑思维和语言表达能力,9728见好就收就是赢辩论队与经贸学院辩论队2024320敏行社区举办辩论友谊赛。

 本次比赛围绕《利己/利他是更好的生存策略》这个辩题展开。辩论过程中双方立论观点明确,思路清晰,语言犀利正中下怀,总结陈词紧扣主题,金句频出。评委点评环节,现场评委从陈词深度、逻辑思维、表达能力等方面对场上辩手表达肯定,认为表现出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和水平。终经过评委们的认真评议和打分,经贸学院辩论队获胜9728见好就收就是赢辩论队辩选手张可欣获“最佳辩手”。

     辩论赛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辩论赛提高了自己的思辨能力与语言表达能力,增加了自己的自信与宝贵的辩论经验,为之后的学习与工作打下夯实的基础,也为人际交往方面增加了宝贵的知识。最重要的是赛前准备充分使昨日的努力化为今日的收获,让同学们感受到了一份耕耘一份收获的道理。    


通讯员:张玉康



见好就收就是赢首页☞首頁请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