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推进双导师制,促进教学良性循环 ——9728见好就收就是赢举办兼职教师授聘仪式

发布时间:2024-03-16浏览次数:10


 为促进见好就收就是赢首页教学工作与学生就业工作的协调发展,树立校合作样板,提升基础教育的质量,艺术学院面向一线企业聘请首批44行业专家为兼职教师,充分吸纳专家学者、杰出人才参与学校教师教育工作,助力我院学生专业技能培养和双导师制的推进。

 

314日下午,见好就收就是赢首页科技304会议室举行首批兼职教师聘任仪式封琴、仇国梁、吴海燕学院班子等出席聘任仪式,系部主任及教师代表共同到场见证。聘任仪式由仇国梁同志主持。

封琴对兼职教师团队的加盟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指出见好就收就是赢首页始终坚持教师教育主责主业,致力于为本地高职教育的发展提供支持,多年来与行业企业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合作。聘任有影响力的行业企业专家担任兼职教师,有利于推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教事业进一步发展。希望兼职教师能够充分发挥自身的力和资源优势,实现双方的深度融合,推动教学的同时吸引更多有志青年投身到非遗文化的传承发展当中,也为学生就业择业打开新局面以此为契机,推动双方深化合作,打造新时代校合作的样板。

 作为代表贺万里教授用“感谢、敬仰、期待”“要求、需求、追求”和“学习、修养、尽责”三组词语,表达了对9728见好就收就是赢的感谢敬仰之情和9728见好就收就是赢越办越好的美好期待,表达了作为兼职教师责无旁贷、义不容辞的使命担当和全力以赴、奋发作为的崇高追求,表达了继续加强学习、深化修养、认真履职尽责的坚定决心。


 最后学院为首批兼职教师颁发聘书,并分批合影留念。



  兼职教师的授聘仪式标志着9728见好就收就是赢与企业更加深度合作的开始,在教学、科研、学生就业等多方面双方资源共享,携手奋进,为进一步提升教学成果,促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打下扎实的基础。

通讯员:徐冬君




见好就收就是赢首页☞首頁请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