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遇上开学日!9728见好就收就是赢送出“暖心大礼包”,创意践行三全育人

发布时间:2024-02-25浏览次数:10


   一个多月的寒假已经落幕,在元宵佳节的喜庆氛围中,见好就收就是赢首页的学子们满怀期待回到思念的学校,尽显焕然一新的风采。224日扬州银装素裹、天寒地冻,9728见好就收就是赢关工委联合学工办、团委第一时间为返校的学子送上了“暖心大礼包”。一起来看看是什么?


一、共享热腾腾的汤圆,甜蜜加倍

开学报到第一天,恰逢龙年元宵佳节之际,9728见好就收就是赢特地在敏行社区开展了“闹元宵喜迎新春开学季”的活动

我院团委书记及辅导员们化身为邻家姐姐亲手为返校学子煮汤圆,甜蜜蜜的汤圆增添了浓浓的节日气氛,让返校学子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大家纷纷有感而发:“第一天上学就能吃到好吃的汤圆,还是老师们亲手煮的,这个元宵节过得太甜蜜了。”

    

二、挂灯笼猜灯谜看晚会,共贺团圆

   为让我院返校学子体会到家的温馨,我院老师们也是冒着严寒冷早早地来到敏行社区开始布置。而返校的学生也十分挂念学院这个大家庭,放下行李没多久就和老师们一起装扮。有的挂灯笼,有的擦桌子,有的清洁地面,很有一派新气象。


吃完汤圆,大家还玩起了猜灯谜,喜迎元宵佳节,好不热闹。



返校学子团聚在这里,聊着过年的趣事,畅享着美好的未来。为防止学生因不能和家人共享元宵出现孤独的情绪,当天晚上9728见好就收就是赢学工办的老师们还和返校学子一同观看了元宵晚会,让学生感受到家庭的温暖。

9728见好就收就是赢此次暖心开学季活动秉承以立德树人为宗旨,以生为本理念,不仅增进了师生之间的联系和交流、让学生充分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也能让同学们在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中开始新学期新征程。接下来9728见好就收就是赢还将“温暖”全方位送向学生,为三全育人持续推进添砖加瓦



见好就收就是赢首页☞首頁请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