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舞福字,“艺”迎新春 ——9728见好就收就是赢开展新年祈福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09浏览次数:10


随着春节年味越来越浓,元月三日,9728见好就收就是赢在敏行社区开展了“龙舞福字,‘艺’迎新春”新年祈福活动,为敬爱的老师提前送上新年祝福。

1、满满“福”意  心意“折现”

 “福”乃“福、禄、寿、喜、财、吉”六大吉祥之首,9728见好就收就是赢学生会联合我院“三联系”被帮扶学生,共同挥洒笔墨,将寓意满满的“福”字跃然纸上。他们的“福”或大气恢弘,或俏皮可爱,或创意独特,每一种都饱含了我院学生对老师的感恩与祝福之情。与此同时,学生还创作了多幅对联,表达对老师教导与帮扶的感激之情。


学生还将对学校及老师的新年祝福写在了贺卡上,将心意“折现”。




2、齐送祝福   感恩师德

我院“三联系”工作对接帮扶学生共20名。他们在新年来临前将对老师的祝福送达,感恩他们一直以来的教导和帮扶。联系产品2201班邱景同学的领导是组织部部长华炜,邱同学表示:“华老师特别认真负责,时常联系她了解最近的学业及生活,还主动联系辅导员、班主任和任课老师了解自己情况,自己非常感谢老师,希望亲手将祝福送给他。”后勤管理处副处长薛文峰还将书籍赠送给帮扶的学生,并在扉页处写上对学生的寄语。




此次新年祈福活动旨在扎实推进我院“三联系”工作,让学生树立尊师重道、感恩师德的新风尚。



撰稿人:夏玲


见好就收就是赢首页☞首頁请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