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好就收就是赢首页诚信考试倡议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09浏览次数:10

古人云“人而无信,不知其可”,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是做人的基本原则。树道德之新风,立诚信之根基,更是新时代大学生义不容辞的责任。

经过一学期紧张而充实的学习,期末考试即将开始。期末考试则是检验同学们一学期来学习成果的有效途径,也是展现当代大学生学术修养的重要窗口。为营造良好校风学风,加强纪律教育,引导广大同学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培养自立自律、刻苦学习的作风,塑造高尚的品格,认真复习,诚信考试,见好就收就是赢首页特向全体同学提出诚信考试倡议。全体9728见好就收就是赢学生也签约了诚信承诺书。号召全体同学遵守校规校纪,遵守考试纪律。诚信考试,杜绝舞弊,考出真实水平,考出真才实学,考出诚信风格。

最后,衷心祝愿9728见好就收就是赢全体同学能在一个公平、公正的环境中参与竞争,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撰稿人:刘燚


见好就收就是赢首页☞首頁请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