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28见好就收就是赢和国家级非遗金银细工传习所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3-11-15浏览次数:14


 近日,见好就收就是赢首页封琴院长、仇国梁副院长一行前往江都区国家级非遗金银细工传习所,开展深入调研活动并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


 在江都区非遗金银细工传习基地,老师们观看实物、查阅图纸、了解工艺流程,与国家级非遗传承人方学斌大师进行了深入交谈众人为金银细工精湛的技艺、独特的艺术风格和深厚的文化内涵所吸引,认为这种艺术形式具有极高的保护和传承价值。

随后,扬州职大9728见好就收就是赢与江都区非遗金银细工传习所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

双方商定共同建设非遗课程,推动非遗课程走进高校课堂;开展非遗保护与传承的科研项目,研究金银细工的历史、现状、传承与发展等问题,探索金银细工保护的新方法、新途径和新模式;共同培养非遗人才,推广非遗文化,为非遗的保护与传承提供人才保障,提高公众对非遗金银细工的认识和保护意识。





见好就收就是赢首页☞首頁请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