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28见好就收就是赢举办爱国主义教育实践基地挂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3-11-09浏览次数:10

  近日,9728见好就收就是赢青年先锋队赴省军区扬州第一离职干休所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实践,并举行了爱国主义教育实践基地揭牌仪式。省军区扬州第一离职干休所所长孟庆东、9728见好就收就是赢党总支书记陈海鹏、青年先锋队队长陆晓月老师以及10余名队员代表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中,干休一所4位老党员为学院青年先锋队成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一个个可歌可泣的真实感人故事谱写了革命战斗的辉煌史诗,让师生深切感受到老一辈革命者英勇顽强、艰苦卓绝的革命精神和大无畏英雄气概,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我校青年志愿者带来了《山歌牵出月亮来》《九九重阳颂》《半个月亮爬上来》《南泥湾》等歌舞节目,与老干部、老党员庆祝重阳节,弘扬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

9728见好就收就是赢以此为契机持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丰富思政教育教学载体,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深化校地合作协同育人功能,固本培元、凝心铸魂,共同推动“大思政”育人机制建设




见好就收就是赢首页☞首頁请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