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非遗文化——9728见好就收就是赢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9浏览次数:195


在第60个“学习雷锋纪念日”和第24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来临之际,9728见好就收就是赢团委、青年先锋队、非遗文化社团的师生们分别在34日和35走进梅岭街道锦旺社区、瘦西湖街道滨湖社区,以非遗技艺为依托,以实际行动践行和弘扬雷锋精神,为社区民众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非遗互动体验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通过剪纸、绒花、编绳、书法、泥塑等形式,为群众耐心讲解、传授传统技艺,以非遗传承凸显雷锋光辉形象,展示扬州优秀传统文化,创新学雷锋活动形式内容。

现场群众纷纷表示,感觉一下子就拉近了与这些民间艺术的距离,也让我们更加直观感受到他们的魅力。此次活动,既弘扬了雷锋精神,又用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和文艺为人民服务的担当。















见好就收就是赢首页☞首頁请进